当前位置:

墅境盛启 悦鉴未来丨金恒•柳玥臺一席湖居墅境惊艳面世

所谓艺术,就是把对美好的想象,以可品味、可触碰的方式呈现出来,住宅艺术也是一样,是为居住者塑造一种看得见、有温度、可拥有的生活方式。

一席湖居叠墅,蕴育生活新美好,万众期许下,金恒·柳玥臺叠墅样板间华美绽放,与您共启柳叶湖墅居新向往。

11.png

华章启幕 悦鉴美好生活

墅说美好,心归柳湖。精心铺陈的签到处及入场动线,现场极具美学的包装氛围,体现了金恒·柳玥臺的独具匠心。

活动伊始,以一场震撼的盛世腾飞金翅舞开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金恒·柳玥臺叠墅样板间开放盛典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致辞中正式启幕。

12.png

精彩的乐队演奏、舞蹈表演、奇幻的魔术表演,带给来宾一场视觉盛宴,互动抽奖环节,更将活动盛典推向高潮,金恒·柳玥臺叠墅的美好生活正式起航!

匠心致品质 兼顾每处细节

生活从来不缺美好,缺少的是对美好的走心解读!走进金恒·柳玥臺叠墅样板房示范区,精致的感觉扑面而来,宾客们纷纷沉浸在样板房的体验中,拥享一场全方位感官盛宴,其创新户型布局、考究臻装品质及人性化设计,让到场的客户赞不绝口。

13.png

在叠墅户型产品的设计上强调居住的舒适感,在品质上追求精益求精,着力打造出充满生活语境的空间场景,满足城市精英群体对墅居生活空间的美好想象。

一方叠墅闲情 全家美满生活

臻稀墅境,邂逅一家人美好的家庭时光,便是金恒·柳玥臺叠墅设计的初衷!阔绰的空间,浪漫而温馨,在静谧中入睡,伴随着阳光洒落,又开始一日的美好时光。

14.png

无雕琢不奢致,无等待不惊艳,匠心多功能规划,既满足了墅质空间尺度的阔绰,又为每位家庭成员营造了各自的休憩、娱乐、独处的空间。

孩子的室内游乐园、太太的花园聚会、父母的阳光房、先生的冥想天地,都在这里真实呈鉴。

墅院美学盛宴璀璨绽放,再次印鉴了金恒·柳玥臺的精工匠心,以一席宽幕叠墅重新定义柳湖墅居新标杆;柳湖墅境,倾城同鉴,一城之上,盛载墅居美好,现叠墅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各界朋友莅临品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何海波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25/106786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