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幼专郑琴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坊幼儿园教师自主选学试点项目(B104 )圆满结业

1.png

培训现场。

2.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7日讯(通讯员 吴雨垚)12月17日,由湖南幼专承办的郑琴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坊幼儿园教师自主选学试点项目 (B104)培训班圆满结业。全省近100名一线幼儿教师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突出问题导向,精心设置课程和培训内容,帮助学员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为加强培训的靶向性与实效性,知名专家教授、一线园长等围绕课程专题、提升专业理念开展特色专题讲座。根据课程设计,学员们通过跟岗培训,全方位体验常德市第一幼儿园(东园)“观摩幼儿园集体活动+户外活动”、武陵区中心幼儿园“安吉游戏”以及武陵区实验幼儿园“幼儿园区域活动”特色课程。全体学员在授课专家的引领带动下,围绕研讨重点,回忆跟岗情景,总结体验感悟,交流收获和问题,有效提升专业认知。湖南幼专精心挑选参访园所、实践基地,周密安排食宿行等各个环节,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在此次培训中,还充分发挥网络资源,创新学习形式,开展线上网络研修工作坊,为学员搭建丰富多彩的“空中课堂”。

湖南幼专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应红说,此次培训过程扎实、课程详实、效果落实,为学员搭建了名师引领、相互交流以及资源共享的平台。

坊主郑琴教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她在结业致辞中为学员们送上祝福,对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好学、敢于探索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真诚寄语学员们能够将学习知识真正应用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学员代表皮婧炫、伍丽群、杨航、何瑶、廖艳玲五位老师分享了培训感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雨垚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294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