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突出犯罪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打击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5日讯(安乡站 记者 邓志祥)12月14日,安乡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打击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宏林,副县长、公安局长汪洋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安乡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责任制规定》,下发了《安乡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冬季攻势”行动方案》,并通报了全县近段时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情况。会上,大鲸港镇、深柳镇、安康乡等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2S0A9045[00-00-00][20211214-203753582].jpg

会议现场。

汪洋要求,要推动党政统揽的打击治理格局,突出加强涉诈高危人员管控,依法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要加强行业乱象治理,持续开展电信诈骗社会宣传防范工作,扎实开展“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

周宏林指出,前段时间以来,安乡县打击电信诈骗网络犯罪等工作成效显著,反诈社会风气有提高,发案数持续下降,但当前电信诈骗网络犯罪形势依然严峻,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冬季攻势”行动,把工作决策部署与上级要求高度统一起来,回应领导的要求、群众的期盼、社会各界的需求。要强化举措,坚决打好依法严惩、行业治理、预警反制、源头管控、宣传教育的“五大攻坚战”。要形成合力,坚持党政统揽,加强部门联动,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考评奖惩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后,周宏林还集中约谈了深柳镇、大湖口镇、安全乡、安康乡、大鲸港镇的乡镇党委书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15/105624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