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近自然 青春励志 常德江南中学举行第二届远足活动

QQ图片20211129100927.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9日讯(通讯员 田野)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鼎城区江南中学决定举行第二届远足活动。这次活动以“亲近自然,青春励志”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体质,磨砺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和艰苦奋斗精神;向社会展示江南中学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QQ图片20211129101029.png

活动现场。

11月26日下午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集合。政教处主任谈长明主持此项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谭建国作出征前的动员讲话,他勉励全体师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打折扣完成远足活动,随后宣布活动开始。学校方阵队伍依次出发,前往沅江风光带。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周密方案,提前对沅江风光带进行实地考察,规划了远足路线,制定了详实的安全预案,做好了一切后勤准备。

沅江风光带东起花溪东路、西至桃花源大桥,全长近五公里,号称“十里外滩”。这里风景美如画。特别是以防洪大堤为载体的常德画墙,以“天下常德”为主题,分为“天下溪、天下式、天下谷”三个篇章。计划展示120余幅壁画作品。现有几十幅成品已展示在市民面前,这些壁画采用了陶瓷绘刻、马赛克镶嵌、铸铜、石刻、玻璃彩绘等方式,熠熠生辉。

冬日暖阳照在行进的方队上,一支支队伍精神抖擞,一路前行,大家相互鼓励,发掘身体潜能,锤炼进取意志,让远足活动一路汗水、一路欢歌、一路收获。下午五时许师生全部安全返校,本次徒步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外实践教育课,通过行走领略家乡美景,增强了体能,又得到了艺术熏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田野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03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