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旭辉广场成功牵手12家餐饮大牌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木)11月25日,“榜YOUNG集结令、餐饮风向标”常德旭辉Cmall餐饮交流会在常德市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召开,来自全国的80余家餐饮商户代表、湖南数十家媒体参会。

7.png

首进常德,旭辉商业湖南再落子

常德市商务局代表现场发言称,旭辉Cmall落户常德是常德市委、市政府与旭辉集团共同合作、携手发展的结晶。常德旭辉Cmall势必会成为亮丽的城市新名片,成为商家青睐、市民期待、各方关注的商业焦点。并希望常德旭辉Cmall和各大品牌商能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助力激活消费新市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旭辉商管湖南商业总经理吴枫介绍了旭辉商业的发展历程,并公布旭辉商业湖南区域明年计划开业常德旭辉Cmall、长沙雨花旭辉里两个项目的规划。旭辉商业将用专业与实力提升居民消费体验,繁荣城市经济。

缤纷业态,打造多元消费场景

常德旭辉Cmall地处湘西北经济文化重心地带——城东中央版块,位于建设东路和三闾路交会处,占踞城东发展主轴,聚揽丰富生活配套。项目周边有30余个小区,坐拥40余万潜在消费群。常德旭辉Cmall是一个大体量、全业态、高级次、有情怀的时尚购物中心,7层多元业态规划,涵盖餐饮、主题空间、超市、影城、国际快时尚、电玩、游乐、零售集合等,致力于在常德打造城市级商业地标,引领湘西北行业风尚!

常德旭辉广场总经理王妙娟就旭辉Cmall三大特色主题空间“九巷日子”“OPEN HOUSE”“童趣空间”,以及高颜值的景观设计“溯光森谷”商业下沉广场、渔人小屋、活力跑道等进行了介绍。超10万平方米的常德旭辉Cmall,每层空间都规划引入餐饮业态。自有美食IP“九巷日子-桃花源记主题市集”规划为常德首个集地方美食、老字号、文创于一体,与常德历史文化元素融合的特色主题美食市集。常德旭辉Cmall是由旭辉商业出品的匠心致新之作,致力于为常德市民打造亲子趣玩、全民健身的休闲运动新场所,即将成为常德新晋网红潮玩地标。

9.png

合作共赢,12家优质商户现场签约

多家餐饮商户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交流会,其中,12家品牌现场与常德旭辉Cmall举办签约仪式。品牌涵盖国际连锁快餐、湖南本土餐饮、网红餐饮等,常德旭辉Cmall将为常德奉献多元化的美食盛宴。

餐饮论道,解码行业新视角

活动现场,赢商tech华中区域湖南区域总监张曦寒、美团购物逛街部门湖南区域负责人刘嘉成、湖南乾景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杨浩、牛家酒厂品牌创始人覃明达、旭辉商业总部餐饮负责人高慎林,5位餐饮行业大咖莅临餐饮论坛,就“餐饮品牌购物中心连锁化经营的必经之路”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论坛带来了餐饮领域的全新视角,启发了新的思考,为餐饮业从业者呈现了一场既有深度解读又有创新思维的思想盛宴。

在现场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常德旭辉Cmall餐饮交流会圆满成功。此次餐饮交流会搭建了常德本地行业沟通平台,致力于弘扬本土餐饮文化,挖掘、传播常德优质餐饮品牌。在常德市政府和常德餐业界优质品牌商户的支持下,常德旭辉Cmall将进一步优化自身产品力和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为拉动区域消费助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木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70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