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圆满落幕

1.jpg

活动现场。

5.jpg

路演现场。

6.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9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侯琳)11月19日上午,“凝聚公益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常德市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在白马湖文化馆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熊国建出席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龚美爱致辞。

比赛现场,来自12家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参加了现场路演并接受专家评判。12名项目汇报人信心满满、声情并茂地从项目背景、项目团队、项目流程、可持续性、预算等多个维度对公益创投项目实施过程进行了全方位展示。项目评审以“PPT路演+现场答辩”的形式开展,最终评选出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

此次比赛由常德市民政局、共青团常德市委主办,市关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社科联、市公安民警基金会、市室内装饰协会、市微善风慈善基金会、常德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协办。旨在鼓励和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倡导全市社会组织以公益微创投的形式推动社会服务专业化、项目化。

龚德汉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关注支持社会组织发展,通过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扶大做强全市社会服务组织,全力建立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多元主体参与机制。龚德汉要求,市民政部门要继续当好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的“掌舵人”,认真抓好组织协调、业务指导和服务监管;各相关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能,积极配合参与,搞好支持服务。各基层社区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积极引入、支持和配合社会组织在本地区开展服务;特别是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发挥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主体作用,通过“认购”“认领”公益项目,将社会公益创投做大做强。共同推动全市形成政府指导、社会组织主导、企业推动、公众广泛参与的公益合作机制。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侯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33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