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南匝道11月22日起施工 持续7天

张家界往吉首方向匝道(G5513长张高速转 G56 杭瑞高速)和吉首往张家界方向匝道(G56 杭瑞高速转 G5513 长张高速)2 个匝道于2021年11月22日开始路面中修施工。计划施工持续到本月28日,共计7天。如受天气原因影响,施工考虑延期进行,注意留意通行信息。

互通匝道施工期间,常德南互通匝道路面施工将对以下 2 个方向的车辆造成影响,从而需要分别对每个方向的车辆进行交通组织,确保不中断交通,保证车辆的正常安全通行。

1)张家界往吉首方向车辆;

2)吉首往张家界方向车辆;

QQ图片20211119095541.png

备注:图中红色的线代表受施工影响禁止通行的匝道;绿色的线代表正常通行的匝道,橙色的线为路面施工匝道(禁止通行)

施工时间

第一阶段:G5513长张高速转G56杭瑞高速:11月22日至24日 6时至18时。

第二阶段:G56杭瑞高速转G5513长张高速:11月24日至28日6时至18时。

(注意:路面施工的过程中需要占用全部车行道宽度,实施交通管制,全封闭禁止通行。 非施工时间可以正常通行)

施工路段

张家界往吉首方向匝道、吉首往张家界方向匝道、常德南收费站。

管制内容

  • 常德南收费站全封闭施工

QQ图片20211119095553.png

· 张家界往吉首方向入口匝道管制,往长沙方向可以正常通行。往吉首方向车辆通过在常德西互通提前从常德西收费站出 G5513 长张高速。

绕行路线方案 1:张家界往吉首方向车辆从常德西收费站出 G5513 长张高速,进入柳叶大道;沿柳叶大道行驶 3.9 公里进入 G207 国道;沿 G207 国道继续行驶 14.9 公里进入 G319 国道;沿 G319国道行驶 14.2 公里,最终在桃源收费站上 G56 杭瑞高速。该方案绕行长度 39.6Km,绕行时间约55 分钟。

绕行路线方案 2:张家界往吉首方向车辆在常德西互通出长张高速,进入柳叶大道,然后从柳叶大道驶入 S311,最终在桃源收费站上 G56 杭瑞高速。该方案绕行长度 34 公里,绕行时间约59 分钟。

QQ图片20211119095602.png

· 吉首往张家界方向入口匝道管制,往长沙方向可以正常通行。吉首往张家界方向车辆提前在桃源互通下高速,从桃源收费站出G56杭瑞高速,沿G319和G207国道绕行,最终在常德西收费站上高速,重新驶入G5513长张高速。

QQ图片20211119095611.png

请广大司乘人员及时收听FM90.5中国交通广播的实时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出行路径,听从现场交警及施工管理人员指挥有序通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23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