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挂羊头卖狗肉 常德13间“违建”茶馆被依法拆除

1.jpg

违规搭建拆除现场。

5.jpg

违规搭建拆除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日讯(记者 白玲川)挂羊头卖狗肉,明明是老年活动中心,却摆满了麻将桌。11月1日,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联合武陵区拆违办  、区城管局和丹阳派出所对这些“违规搭建”重拳出击,依法对紫桥社区16间违规搭建房屋实施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330平方米。

“以前这里是便民店,现在变成了麻将馆,周围老百姓反响强烈。”丹阳街道控违拆违办负责人告诉记者,紫桥社区地处是个开放式小区,流动人口多,早在2018年年初,为方便周围居民生活,经相关部门特批在社区办公楼后面50米处,搭建面积达300多平方米简易钢架棚,共有16间门面,由当地居民经营着菜摊、粮油店、裁缝店等,社区委托某物业公司进行管理。

今年10月初,该物业公司负责人将多数门面转让给两名居民开麻将馆,她们靠麻将馆“抽水”盈利,仅留下三间的门面继续经营爱心便民店,大量的人员聚集在此赌博,给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居民反响强烈。武陵区丹阳街道控违拆违办巡查人员发现后,立即向物业公司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多次上门进行劝阻责令其收回门店,并要求两名居民退出麻将馆的经营,但他拒不执行。

11月1日,丹阳街道控违拆违办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处13间麻将馆进行统一拆除,剩余3间便民店,该办已通知经营户限期自行搬离物品,对于拒不移走的,近日也将按照相关法规进行强行拆除。“拆得好!小区本来就拥挤,现在还可以多几个固定车位……”当地居民连连点赞。

下一步,丹阳街道控违拆违办将按照“三建三拆”的动员部署要求,联合各部门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强化考核,按时按量完成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1/01/103538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