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3000万美元 丰树(常德)综合产业园项目落户常德经开区

微信图片_20211022111057.jpg

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022111049.jpg

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2日讯(通讯员 樊西俊)10月20日,丰树(常德)综合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喜来登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先东、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出席,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与丰树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袁刚代表双方签约。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建设管理部部长李厚元主持签约仪式。

丰树(常德)综合产业园项目投资方为丰树集团,该集团是新加坡淡马锡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淡马锡旗下唯一投资产业设施的运营平台,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资本和物业管理公司。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用地约92亩,发挥投资方在工业物流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源,为常德及周边企业提供仓储物流租赁及物流解决方案等服务。项目计划建设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大数据、电子信息产品体验中心及零部件分销中心、智慧物流平台的建设、运营及管理。拟建设“电子商务运营产业区”“电子信息集聚配送产业区”及“智慧物流运营产业区”。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年税收约2000万元。

罗先东介绍了常德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常德坚持不懈推进招大引强,全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五年,常德将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实施“四大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其中构筑区域性现代物流枢纽就是两个枢纽之一。丰树集团是知名跨国企业,在物流等行业实力强大,此次合作一定能够丰富常德的产业形态,并辐射常德及周边地区,提升常德市乃至湖南省的工业物流水平。罗先东表示,签约后常德市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最优的服务、打造最佳的环境。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先进制造、物流配套等方面开展更多、更紧密的务实合作。

李育智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常德经开区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产业,着力建设现代物流承载基地。“三通一达”先后落户我区,常德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已获审批,德山货场建设、疏港铁路、德山港项目正加速推进,现代物流正成为常德经开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支撑。丰树集团落户常德经开区,这是一次互利共赢的牵手,项目的落户必将推动我区产业配套实现质的飞跃,不断提升园区乃至常德的现代物流水平和外向度,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常德经开区将始终坚持环境为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丰树(常德)综合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樊西俊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83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