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困难群众 送爱心关怀 常德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3副本.jpg

陈世锋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聆听他们的需求。

2.jpg

将棉被、大米、豆油、冰箱等慰问品交到困难群众手中。

4副本.jpg

常德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0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赵欢 )送一床暖心被子,架一座爱心桥梁,10月19日,常德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世锋带领党员一行与柳叶湖街道双桥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更好地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中心党员干部与双桥社区党员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社区困难群众实际情况,为困难群众解决难点问题出谋划策。随后,陈世锋领学《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努力奋斗》文件精神。

座谈结束后,陈世锋一行走访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聆听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并将棉被、大米、豆油、冰箱等慰问品交到困难群众手中。

“为民办实事是长期要坚持的,要想尽一切办法,尽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和社区党总支一起,让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陈世锋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及时传递了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对双桥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激发了党员“心系困难群众,共建美好社区”的工作热情,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传递爱心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 志姣 赵欢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00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