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常德市第五中学组织离退休教师重阳节踏秋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5日讯(通讯员 燕瑶)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身心健康,10月13日,常德市第五中学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前往韶山、花明楼开展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54207.jpg

学校领导欢迎老同志常回“家”看看。

出发前,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琳同志热烈欢迎老前辈、老同事常回“家”看看,并代表学校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曾经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学校的卓越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微信图片_2021101515354814.jpg

老同志参观纪念馆。

正值初秋时节,秋高气爽,老同志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学校工会主席文铁强、副主席饶伶俐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漫步在林荫道上,彼此唠唠家常,享受欢聚的快乐。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大家怀着敬仰之情向伟人深深三鞠躬,敬献鲜花。在纪念馆内,老同志们重温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感受一代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踏秋结束后,老同志们共饮擂茶。满桌小菜,香甜可口。大家忆往昔、话当下,欢声笑语,倍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红色之旅非常开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爱,将持续关注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一直以来,校领导班子始终保持着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使老同志们再次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燕瑶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90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