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鞋机协会来安乡参观考察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5日讯(安乡站 记者 刘海波 王木子 通讯员 黄芳)10月13日,广东省鞋机协会组织30余家会员企业来到安乡,就该县轻工智能装备制造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进行参观考察。县委书记陈德,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徐桢,县领导贺吉敏、韩翼飞、张志惠、沈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A14A4519.JPG

陈德与协会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在湖南凯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的企业代表们进厂房、入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经营管理、生产运营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湖南凯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以精密机械零部件专业制造为发展定位的民营企业,该公司新投资建设的凯斯新区,采用国际先进数控机床和全球先进制造工艺,基本实现工业互联网化,实现少人、无人生产,进一步巩固了凯斯机械全国缝制机械行业工业缝纫机壳体制造单项冠军地位。

A14A4572.JPG

智能制造体育运动用品项目建设现场。

随后,考察团来到智能制造体育运动用品项目建设现场,工地上挖掘机、推土机、工程车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据悉,智能制造体育运动用品项目是安乡县 2020 年 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由广东站胜集团投资兴建。该项目计划投资约10亿元,项目预计2023年下半年投产。投产后,可年产高档运动鞋约1500万双,预计产值可将达 15 亿元、税收 1 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约 3000 个。

A14A4588.JPG

考察团参观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三期项目。

考察团还来到安乡县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三期项目、安乡大旺鞋业有限公司及常德通元铸造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该县产业发展情况,切身感受安乡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

A14A4624.JPG

常德通元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

推介会上,徐桢指出,安乡县始终坚持把产业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核心,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先后在安乡落地生根,未来的安乡将发挥交通枢纽优势,围绕精密加工、新材料、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健康与体育用品制造、特色农产品加工、文旅康养等六大优势产业链,深耕细作,为投资者提供更实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开放的环境,期待各位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安乡、选择安乡、投资安乡,一起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陈德代表安乡县委、县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轻工智能装备制造是安乡的优势产业。近年来,先后引进了站胜集团、鑫旺体育、亿路达鞋业、大旺鞋业等关联度高的上下游企业,在安乡发展轻工智能装备制造已具备较好产业基础。下一步,安乡将强力推进招商落地、园区服务、招工稳岗系列工作,加快推动轻工智能装备产业链条更强、更长、更完整。陈德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当好来安投资企业的“保姆”,带领全县干部用一颗真心做好服务,让企业家在安乡找到家的感觉,用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用优良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家们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了解了政府的惠企政策后,对安乡投资环境有了深刻印象。他们一致认为安乡营商环境优良,政务服务到位,尤其是近年来建设发展迅速,产业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很大的改善,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将会积极寻找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海波 王木子 黄芳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60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