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10.13”国际减灾日宣传研讨活动在临澧县举行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5日讯(通讯员  欧彦君 杜婉仪)10月14日,2021年全省“10·13”国际减灾日宣传研讨活动在临澧县举行,省减灾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赵军出席。

上午8时许,赵军一行来到临澧县安福街道莲花公园全省“10.13”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现场,实地观摩了防溺水宣传、防灾减灾知识竞赛、消防灭火演练等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宣传和动画展示,并仔细了解临澧县近年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成效。

随后,召开了“10.13”国际减灾日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主题,共同研讨我省防灾减灾领域存在的问题及应对举措,推动全省防灾减灾工作走深走实。

赵军在研讨会上要求,全省各级减灾委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精神,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不断总结防灾减灾工作经验,深入推进防灾减灾工作;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防灾减灾工作,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加强防灾减灾对策研究,健全灾害救援组织体系,提高应急和紧急救援能力;要科技创新,宣教先行,将科技成果广泛地应用于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和灾害防治等工作中,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和教育,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黄永恒、贵文品、李鑫、肖概及研讨专家,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明波,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铁牛,临澧县领导李智勇、夏孝涛,各市州应急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常德市各区县市(管理区)应急局局长等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欧彦君 杜婉仪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60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