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度工伤预防宣传暨普思工作培训会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4日讯(通讯员 肖羽含)为进一步做好工伤预防和普思工作,提高工伤保险基金使用效率,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发生率,有效保障我区职工生命健康安全,10月14日,武陵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工伤预防宣传暨普思工作培训会,会议分两个场次举办,区属170余家企业200余名安全生产、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45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

会上,武陵区工伤保险中心主任周亚丽作开班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各单位重视工伤预防和工伤保险的参保工作,形成合力提高从业劳动者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工伤事故。本次培训会由武陵区工伤保险中心副主任高萍、工伤保险股业务骨干刘莉担任主讲,分别从工伤认定政策和工伤保险相关业务办理两个方面对大家进行培训,运用典型事故实例,深入剖析,阐述了工伤认定和工伤保险业务的严肃性和严谨性。会上还特邀常德骨科医院专家刘安金对相关工伤医疗措施进行授课,从医学处理和预防等方面对各单位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会得到了用人单位一致欢迎和认可,提高了工伤保险知识的普及力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56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

今年来,武陵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对全面工伤预防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对于健全完善工伤保险制度,增强用人单位和职工的守法维权意识,推动落实各项工伤保险政策和安全生产措施,从根本上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肖羽含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42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