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金融超市明星产品“信补贷”走进园区 助力企业发展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4日讯(通讯员 宁娅伶 陈子婧)10月13日,常德金融超市政策性产品“信补贷”暨湘西北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业务推介活动,走进鼎城、津市、高新区。

在活动现场,常德财鑫金控集团邀请各区县财政局、金融办、商务局、工信局、农业局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长沙银行、兴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7家银行的鼎城、高新区、津市支行以及津市农商行等多家机构参加座谈,聆听企业心声,梳理企业需求。

鼎城专场

微信图片_20211014090732_副本.jpg

推荐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积极支持常德产业链发展,进一步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发放力度,财鑫金控集团推出了政策性信用产品“信补贷”。共有28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翔表示,做到为企业办好事,服务到位,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初心,与政府、银行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创新服务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效率。

津市专场

微信图片_20211014090646_副本.jpg

走访企业现场。

为加大对“信补贷”产品的宣传,把纯信用、免抵押、低利率、审批快等产品特色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到位,真正的将市委市政府对中小企业的惠企政策落实到位。集团副总经理王剑表示,我们将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初心,与政府、银行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创新服务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不断拓宽服务覆盖面,真抓实干强落实、真心用情优服务、真金白银给支持,服务好常德“12345”工程,服务好津市“一三五”发展目标,近20家企业参与座谈。

高新区专场

微信图片_20211014090738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信补贷以中小微企业为服务主体,以企业信用信息为基础,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以政策性担保为支撑,建立“信补基金+银行+担保”的合作机制,由常德金融超市平台对企业进行信用评分,以企业信用信息基础为企业贷款增信。集团副总经理王红光表示,要加强企业与我们财鑫金控的合作力度,同时继续加大对“信补贷”产品的宣传,真正的将市委市政府对中小企业的惠企政策落实到位,3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常德金融超市和“信补贷”产品的优势,并对湘西北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进行业务推介。财鑫集团还将会继续走访常德各区县市,实地了解企业的金融需求,解决企业融资困境,将温暖服务送到各个企业。

截至10月12日,“信补贷”已完成放款20户,合计3410万元,推进项目46户,合计金额9550万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宁娅伶 陈子婧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11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