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芦荻山乡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 慰问活动

67_副本.png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倩羽)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全社会孝老、敬老意识,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芦荻山乡组织进行了一列的走访慰问活动。

10月12日上午,武陵区老年保健协会与乡政府工作人员到张家堰村走访慰问了我乡百岁老人刘艮香。96岁的刘艮香是芦荻山乡的“健康长寿之星”,现在和儿子儿媳生活一起,身体硬朗,农忙时甚至还能帮助家里料理部分家务,邻居们时常夸赞他们家:“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子女孝顺,家庭和睦,让人羡慕”。在老人家里,走访人员与刘艮香老人进行亲切交谈,并向老人的子女了解其身体状况,刘艮香儿子、儿媳看着刘艮香老人手中的证书开心地对走访同志们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母亲现在身体素质方面都很好,都说家有一宝如有一老,我们也很为我母亲长寿而开心。

78_副本.png

10月13日上午芦荻山乡人民政府在熊家坪社区举办了一场“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邀请芦荻山乡离退休干部参加。在这次活动中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并且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参加活动的热情温暖了飘着小雨的秋季。活动进行期间,党委书记唐鹏程,党委委员、副乡长谢芬利,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修文一行来此慰问芦荻山乡离退休干部,唐鹏程向老干部们表达对他们的殷切关怀,通过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以及医疗保障情况表示,老干部们为芦荻山乡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吃水不忘挖井人,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倩羽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97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