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养护工程项目调度会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1日讯(通讯员 曾硕)10月9日,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召开2021年养护工程项目调度会。会议旨在贯彻“狠抓质量、严把安全、提高进度”管理理念,并对2021年养护工程安排调度。常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玉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祖勇出席会议,安全路产部、养护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司属各养护所主要负责人,以及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玉辉主持。

DSC_003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针对养护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问题,设计单位要加大人员投入,按集团公司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施工图设计任务;养护管理部要严格合同管理,认真做好监理与施工单位的履约检查,要严格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工作程序;养护所与监理、施工单位共同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各项养护工程施工;监理单位应主动履职,加强督查通报,强化效能问责,有效地保证工程顺利、安全、高效进行;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做好交通组织方案并报监理和分公司审批,施工中每个施工点必须安排一名专职安全员;各单位要加强与交警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信息共享、联勤联动机制,确保年度养护工程施工的安全、质量和进度。

肖玉辉强调,养护工作需创造规范化管理模式,严格合同管理,狠抓进度、安全、质量;要注重内业管理,建立痕迹化管控程序,把好资料签认关、验收关、计量关,环环相扣,保障养护工作有序推进,以高质量的养护水平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养护工程开展情况、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来源: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

作者:曾硕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776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