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6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1.9亿元

微信图片_20211008113416.jpg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刘琦 摄)

微信图片_20211008110745.jpg

市委书记杨懿文宣布开工。

DSC_3110.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08110754.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8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林松)10月8日上午,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湖南(汉寿)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三期)暨常德市2021年第三次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汉寿县举行。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全市第三次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达到65个,总投资161.9亿元,涉及工程机械、生物科学、交通运输、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44个,总投资110.9亿元。

主会场开工项目湖南(汉寿)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三期)项目,总投资21.8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以上,将成汉寿地方经济飞速发展的新引擎,是常德市工程机械产业集群重要节点性项目。

今年以来,在常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产业为先、项目为王”理念,狠抓重大项目引进、落地、开工、建设、投产。1至8月,全市49个省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3.3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6.84%;232个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82.4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5.57%,其中155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464.99亿元,为促进经济稳中向好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外,常德各区县(市)也设立了集中开工分会场,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启动建设。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林松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08/102708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