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侨•芳华府“品质进阶购房节”启幕常德品质人居新篇章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日讯(通讯员 郭斌)10月1日,在这个举国欢庆、金秋硕果的日子里,金侨·芳华府“品质进阶购房节”主题活动在营销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湖南都市频道副总监、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金侨.芳华府项目品牌形象代言人王燕,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朝晖,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华中区副总裁冯永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进阶常德品质人居”和“2#、3#、6#楼栋封顶仪式”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11.png

启动仪式现场。

“品质进阶购房节”盛大启动

活动伊始,各位嘉宾、各界朋友、特别是一直以来对金侨芳华府项目保持热爱和关注的广大客户相继欢庆入场。精彩的乐队表演和舞蹈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金侨集团领导,项目品牌形象代言人王燕先后致辞,并一致认同金侨·芳华府项目将成为让社会满意、业主满意、金侨人满意的匠心之作。在这里,常德的每个人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享受芳华人生。

12.png

活动现场。

迎着现场宏亮的背景音乐,政府领导、金侨控股集团领导、王燕女士在主持人的浓情邀约下,正式宣布“2#5#6喜封金项”和“金侨品质进阶购房节”正式启动。同时,在场的每一位来宾、各位同行也争相交流,相互探讨,将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在金侨·芳华府营销中心内大家也正尽兴的享用着精致的冷餐和饮品,品鉴着深海鱼王,丰富的美食刺激着每一位在场嘉宾的味蕾。

13.png

抽奖现场。

好礼不停 大奖抽抽抽!

活动进行一个小时左右,在主持人及观众的高呼声中,连续两轮大金额红包雨,彻底点燃了各位来宾的热情。红包雨结束后,刘朝晖现场授予王燕为“金侨·芳华府项目品牌形象代言人”。紧接着在一支极富文化情怀的舞蹈《芳华》的铺垫下,金侨·芳华府营销总监裴涛先生上台介绍了项目信息及“品质进阶购房节”优惠政策——国庆大放假,给力购不停。随后,在主持人及各位嘉宾的翘首期盼中,金侨控股集团领导和王燕为今天的活动大奖找到了最终归属,同时热情的和每一位获奖者及来宾拍照留影。中奖者也纷纷发表获奖感言,表示了对金侨·芳华府的认可与支持。

特邀互动 对话品质常德

在舞台现场主题活动结束后,刘朝晖总表示,金侨·芳华府秉持着“为常德人居进阶”的目标,经过不断打磨,不断专研,现如今,金侨·芳华府的进阶之路已经初具雏形。不论是区位发展、交通、教育、医疗、商业、城市广场等外部配套,还是项目自身的1.55超低容积率、四季四景的园林、五星级物业管理服务等内部配套,均是为了打造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居住环境。金侨·芳华府交房之际,一定会为鼎城的人民、常德的人民,进阶不一样品质生活,开启不一样品质人生。

至此,随着“品质进阶购房节”主题活动的圆满结束,就此正式拉开了金侨.芳华府国庆期间各大购房优惠活动和现场狂欢活动的序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郭斌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72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