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财政局:团建拓展迎国庆 凝聚力量促发展

21.png

活动留影。

22.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董建波 何勤)为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团队力量及协作意识,凝聚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财政力量,9月28日,常德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迎国庆“户外团建拓展活动。

活动当天早上大伙儿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满怀期待的心情一起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活动基地——周家店张家山庄拓展训练基地。一下车,两位教练热情的与我们交流拉近彼此间的亲近感,在正式活动之前,教练通过一系列幽默风趣的互动将学员带入团建活动氛围中。在教练的指导下迅速完成了团队搭建,包括推选队长,确定队名及LOGO、口号、队歌等,“雄鹰队”“威武队”“初心队”“飞龙队”四支队伍迅速建队。

四支队伍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了《水上挑战》《罗马炮架》《衣穿而过》《挑战NO.1》《南水北调》《拔河》等紧张而颇具趣味性的团队活动。

通过此次团队活动,队员们感触良多:一是团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位队员的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很多目标是难以达成的;二是自我的超越是成功的关键,困难是真实存在的,战胜自己、发挥团队每位成员的最大潜能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三是团队沟通很重要,多沟通、多分享,好的思路和想法可以得以完善,最终帮助我们走向胜利的彼岸。当大家离开训练基地,回归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中去时,我们相信,只要发挥互助互信的团队协作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每一次挑战,就一定能够在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招大引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财政实践中,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董建波 何勤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42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