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不打烊,隔夜评标为项目“倒时差”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译酚)近日,常德市首个国际招标项目——高性能钛及钛合金加工材调整未建项目主体设备采购(第二次)项目,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

项目投资金额9040万元,投标公司均为境外全资分公司;因项目专业性强,且沟通需要倒时差,使得评审时间较长。根据开标情况,交易中心及时与招标人、监督部门沟通,启动了隔夜评标机制,配合项目评审有序推进。项目评审历经近27小时,是常德市今年首次实行“隔夜评标”的项目。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中心根据《隔夜评标管理制度》,在交易当日22时前不能完成评标工作,需延时至次日评标的管理制度,中心确定了项目隔夜评标方案。交易中心安排专人与项目代理机构接洽并提供全程跟踪服务,明确分工、定人定岗,并启用“隔夜评标区”保障项目评审有序推进。

1_副本.jpg

隔夜评标区住宿房间。

中心隔夜评标区是专门为评审时间过长,评委无法当天完成评标评审工作而设立的。区域内有带卫浴的独立休息室,洗漱用品一应俱全,且均免费使用。区域内实行全封闭管理,评委在项目评审期间,从评标过程到进入隔夜评标区休息,均实行音视频实时监控,招标人和监管部门在监控室进行监督,在当晚22时前暂停评标工作,由监督人统一带往制定的住宿地点,次日在房间用完早餐后由监督统一带入评标区,同时,评标区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做好见证服务,确保评标工作规范、透明。

2_副本.jpg

招标人和行政监管人员在分监控室进行监督。

2_副本.jpg

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通过本项目交易活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隔夜评标项目的经验进一步丰富,为今后服务重大复杂的工程项目招标打下了坚实基础,提升了中心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译酚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27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