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湖南智能农机产业园建设项目落户常德高新区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刘颂/文 裴维维/图)9月29日,常德高新区与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是常德实施招大引强攻坚行动的又一重要成果。市委书记杨懿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签约仪式,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出席。

此次签约的湖南智能农机产业园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仅包含设备、生产线及部分流动资产等,不包含土建和厂房投资),园区占地300亩,项目投产后将以生产水田拖拉机、水稻机、果园机、抛秧机、茶油机为主,并逐步将产业园打造成南方水田全系列农机(耕、育、种、管、收、储)及果园机、茶油果采摘机等经济类作物采摘机械研发与制造基地。智能农机产业园项目落户常德并正式签约,标志着中联重科的一个新的百亿级智能农机研发制造基地即将形成。

杨懿文对智能农机产业园建设项目能够落户常德表示十分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为项目尽快落地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中联重科智慧农机全产业链能够成为常德未来的一张名片。期待湖南智能农机产业园建设项目早日建成见效,为我市乡村振兴助力,希望农机电动化和智慧农业早日为常德农业插上现代化翅膀。

詹纯新表示,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中联重科将充分利用常德深厚的工农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发挥中联重科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和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打造一个涵盖南方水田和经济作物的全系列智能农机产业链高地,以实际行动为湖南的农业现代化、为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联重科副总裁、中联农机董事长兼CEO熊焰明,常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先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副市长汤祚国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刘颂 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81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