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用市党代会精神引领统一战线

红网时刻9月2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郑彦 通讯员 邓弘 文/图)9月27日下午,常德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华主持召开了市直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她强调,全市统战系统、统战团体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安排,抓好贯彻落实;开动脑筋,开足马力,找准切入点,干出新成绩。

微信截图_20210927205715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科学、任务明确、催人奋进,创新提出了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实施“四大行动”的宏伟目标;与上一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总体要求一脉相承,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常德实际、符合人民期盼,为全市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做出了精准规划,是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总的行动指南。

微信截图_20210927205724_副本.png

陈华讲话。

陈华要求,一是迅速学习宣传。读好大会报告原文,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用市党代会精神引领统一战线、统揽统战工作。尤其,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国样板的创建工作中,要展现统战作为。二是狠抓贯彻落实。全市统一战线要对标对表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找准统一战线的工作着力点,主动融入到“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战略部署中,准确把握各领域统战成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力点,在推动“招大引强”中献计出力、建功立业。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把新一届市委描绘的美好蓝图同全市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具体负责的工作结合起来,开动脑筋、开足马力,找准切入点、干出新成绩。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邓弘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