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建材集团举行“善用资源日”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站开放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9月29日讯(通讯员 庞宇岐)9月28日上午,中国建材集团举行“善用资源日”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站开放活动。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丁克刚宣布活动开始,部分全国、省、市、县人大代表和省、市、县政协委员,九龙南方新材料、临澧南方水泥、临澧伟夏包装、中国建材西安分公司代表及职工家属走进厂区,参观感受这座花园式工厂的发展理念,增强公众对现代建材企业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928214303.jp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由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带来的沙画表演《生长》,讲述了中国建材与县委县政府在国家倡导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以“两山论”为指引达成发展共识,进行矿业转型升级,拟投资100亿元打造以绿色矿山、绿色矿业为主导的绿色高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的起始经过。手语舞《万疆》,传递出员工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10928214306.jpg

参加活动人员来到观景台了解公司工作环境。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深入厂区,来到观景台、矿山中控室、破碎车间、生产中控室等地,详细了解公司工作环境和生产流程,参观整洁、绿色环保的厂区,观看企业宣传片,全面深入了解现代化企业“两山论”绿色矿业的践行情况。据了解,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秉承中国建材“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对矿产资源实行集约化开采、规模化生产、智能化管理,全力打造智能化、绿色化、集约化、规模化的建材一体化产业园。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建设长江中下游地区绿色生态园区,对矿山开采实行边开采边修复的原则,目前已修复面积58000㎡,修复率达100%,成为湖南绿色工业旅游景点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928214310.jpg

交流会现场。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整个厂区干净有序,环境优美,公司始终以“绿色矿山”“生态矿山”为建设目标,希望公司再接再厉,为临澧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汪年生、蒋谟金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庞宇岐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61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