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行民主 和美奋进 常德市五中八届五次教代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9月28日讯(通讯员 柴潇 文铁强)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强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让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真正提高全校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9月25日上午九点,常德市第五中学第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至善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2392.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琳做了《学校工作报告》。

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38人,列席代表7人,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陈学红主持。首先,进行了工会委员的增选工作,文铁强、黎军两位同志被增选为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接着召开了委员会,通过全体委员投票,文铁强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学校工会委员会主席,饶伶俐同志为工会副主席,潘绪波同志为经审委员,龙珊同志为女工委员,黎军同志为文体委员。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琳做了《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学年度学校取得的成绩:党风师风有新气象,教研水平有新提升,全面育人有新成效,教学成绩有新进步,校园建设有新变化,平安校园有新局面;进一步明确了新学年的奋斗目标及学校发展愿景,新的学年五中人要结合当前教育系统的“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继续追求高效课堂,涵养师德师风,培养良好习惯,营造书香校园,发扬“和美”文化。受校长室委托,杨芳同志做了《财务工作报告》;文铁强同志做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答复报告》;邓松涛同志解读了《常德市第五中学考勤请假制度》;黄琳同志给大家解读《常德市第五中学“和美办公室”评选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239.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2391.jpg

会议现场。

最后,全体教师代表分别对以上5份报告和相关制度、方案进行了举手表决,均以全票通过。

本次教代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的大会。全体五中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敢为人先、为民谋权、不屈不挠、赤心报国” 的渔父精神,为学校的卓越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柴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81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