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微生物学会来安调研

红网时刻常德9月28日讯(安乡站 记者 刘海波)9月26日,湖南省微生物学会理事长夏立秋率队来到安乡县,调研微生物领域相关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辛俊,副县长曾晓希,县领导张志惠参加。

427_7981_01[00-00-06][20210927-082523811]3.jpg

调研组参观一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安乡县工业集中区,调研组参观了一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据悉,一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二类医疗器械、医用耗材、化妆品、消毒用品的现代化生产型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占地35亩,有无菌化全自动生产线6条,员工140余人。该公司已于今年6月投产,预计年纳税额为500-1000万元。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辛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微生物学会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安乡正处于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践行“三高四新”的关键时期。安乡将不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经济结构调整,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加快推进安乡工业化进程。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强学会与安乡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会的人才、科研优势和该县的资源、产业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在交流环节,安乡县有关部门和企业就发展需求、转化合作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期望与学会合作,借助学会的高端资源平台,加快企业科技创新,以更高的水平引领高质量发展。

夏立秋希望,安乡能够与学会尽快制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建立科研成果转化制度,把科学家与企业家联合起来,推动科研机构与企业协同科研攻关,促进优势技术项目转移和成果转化,激发科技创新动力,为安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海波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77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