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在企业“两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指出 搭建“政企桥梁” 筑牢“产业大堤”

红网时刻9月2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孙玮怿 实习生 左慧娟 通讯员 熊铭宇 文/图)9月27日,常德市企业联合会、常德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企业“两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企业“两会”领导班子。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华到会并讲话。

陈华_20210927155230_1632730523152.jpg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华到会并讲话。

会5341_1632730304015.jpg

会议现场。

近五年来,伴随着常德产业发展,一批优秀企业、企业家相继涌现,企业“两会”会员单位突破200家。企业“两会”以贴心服务增强向心力,以开展活动增强凝聚力,搭建了企业家之间、银企之间、政企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此次大会,选举了张友德担任市企业联合会会长、陈亮为市企业家协会会长。

陈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需要企业“两会”更好地发挥作用,需要全市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继续努力。

陈华强调,要强化战略思维,顺势而上开新局。企业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断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当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强化工匠精神,心无旁骛攻主业;强化创新精神,一往无前勇攀登;强化奉献精神,服务社会展风采。要全力履职尽责,当好服务企业的“娘家人”。企业“两会”是企业娘家,要当好服务员,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撑和平台支撑;要当好联络员,加强企业家在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架实架稳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当好培训员,积极为广大企业家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左慧娟 熊铭宇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