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6日讯(通讯员 董杰 段婕隽 董闰瑶)9月26日下午,受常德市委常委、秘书长,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委托,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分析了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实施“四大行动”,加快建设科教强市、制造强市、农业强市、旅游强市、生态强市的战略目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洞庭湖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城市治理和乡村振兴中贡献临澧力量。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及时把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让市党代会精神直达基层、深入人心,凝聚起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落实。

会议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关于常德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临澧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动力,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发展目标、把握发展机遇,把市党代会精神运用到指导实践上来,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推进工作的举措,以市党代会精神引领临澧高质量跨越发展。全县上下要对照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要迅速围绕重点目标任务制订下发责任分解表,落实到一项项管用的措施上,分解到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中,强化督导、跟踪问效,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要把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同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招大引强、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干”。市第八次党代会吹响了开启常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号角,临澧要把握机遇,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全力打造澧水增长极,建设现代新临澧。全县上下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拿出更足的干劲,采取更实的举措,锻造更优的作风,付出更多的汗水,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建新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振实干的精神、锤炼过硬的本领、拿出攻坚的气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更多更大的临澧贡献。

县领导丁克刚、李智勇、李碧波、熊海兵等市党代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庞杰武,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临澧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全体在家县级领导、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新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董杰 段婕隽 董闰瑶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22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