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均放款3700万元,常德金融超市上线270天,放款总额突破100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923093616_副本.jpg

红网时刻常德9月23日讯(通讯员 赵侗芳 周玲)9月23日,距离常德金融超市成立270天的时间,该平台放款总额已突破100亿元,日均放款3700万元。

常德金融超市作为常德唯一的线上公益性综合服务平台,由常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政府金融办主办,常德财鑫金控集团承办。因为采用“云上金融”的互联网运营模式,常德金融超市的合作伙伴与客户遍布全市各个区县。

“常德金融超市可在‘我的常德’APP或直接登录常德金融超市网站(http://www.cdjrcs.com/)一键式进行业务申请。目前,平台已注册企业30240家,合作金融机构为34家,上线涵盖信用、保证、抵押、质押4大类,包括信补贷、国担快贷、供应链融资、科技担、出口贷、惠农e贷等273款金融产品。全市中小微企业通过平台累计向银行及担保申请业务9327笔,授信总额133.23亿元,放款总额100.31亿元,贷款综合成本利率为4.97%/年。”常德金融超市负责人说道。

政府引导基金促进直接融资、推进资本市场服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建设专版加强乡村振兴、探索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线上对接不动产抵质押与银行融资一站式服务……这些金融服务还只是常德金融超市所有金融服务类目中的“冰山一角”。在未来,常德金融超市还将依托更先进的技术,把业务拓展至大数据应用、云服务等领域,构建消费金融生态圈,进一步留存客户,让其获得更优质的消费体验。通过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等经营主体的金融支持力度,实现金融+科技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

金融超市负责人表示:“短短270天,常德金融超市总放款金额突破100亿元,这既是对我们金融服务企业的一个成绩肯定,更是一个激励。在今后,常德金融超市要做的还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客户的定位、产品的定位和服务模式的定位,只有把定位和发展方向探索清楚,我们的发展空间才能无限宽广,充满无限可能。”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赵侗芳 周玲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894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