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来安调研“清廉专线”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9月3日讯(安乡站 记者 杨文)9月2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碧琼率队来安调研“清廉专线”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吴永兴,县委常委蔡广陪同调研。

市纪委.jpg

调研组参观汤家岗遗址。

市纪委4.jpg

汤家岗遗址A区。

据悉,安乡县“清廉专线”是传承红色基因、推广廉政文化,推动“清廉安乡”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专线”的建设上,安乡县计划将目前相对单一的几个红色教育基地整合起来,改造成清廉文化教育基地,并通过精心策划,形成一条特色鲜明、依次递进、环环相扣的系统性清廉文化教育精品研学路线。目前初步拟定的路线为:梅家洲村——烈士陵园——颜昌颐故居——荆江南闸——汤家岗遗址。

市纪委2.jpg

调研组参观南闸纪念公园。

调研组在参观了汤家岗遗址、南闸纪念公园、梅公园、安乡游击队陈列馆、珊珀湖和仙桃村等地后,对安乡“清廉专线”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安乡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能够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清廉专线”实施方案。调研组提出, “清廉专线”可长可短,要尽量缩短点与点之间的距离,更好地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参观需求;要注重提升“专线”内核,在抓好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建设文化的同时,充分挖掘群众身边的典型故事,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营造“共建、共鸣、共振”的良好氛围;要分阶段、分单元推进“清廉专线”建设工作,要明确重点、逐个突破,循序渐进、扎实推进,确保为安乡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03/101070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