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携手中国银行常德市分行共建“智慧医院”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讲话.pn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讲话。

常德一医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志明与中国银行常德分行行长彭勃签约.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吴翰 通讯员 欧阳文)8月31日下午,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与中国银行常德市分行举行“智慧医院”建设银医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推进智慧医院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炜,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向勇志参加会议。

根据《智慧医院建设银医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常德分行将支持建设常德一医专享云数据中心、桌面云办公系统(二期)、桌面云办公系统(三期)、医护4G流量卡、移动医护系统、结算中心、诊间结算终端、DRGS/DIP医保控费管理系统8个项目。

周代惠表示,双方合作共建“智慧医院”,是常德市医疗卫生事业中的一件大好事,也是常德一医探索人民健康服务模式的新思路、新举措。他要求,要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银医合作共建“智慧医院”为契机,为医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努力改进优化医疗卫生服务,利用新的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医护工作效率和人民群众就医体验;努力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将银行线上渠道与医疗服务平台有效融合,积极探索打造全国市州级“智慧医院”的样板,为常德市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向勇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决定与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智慧医院”建设项目合作,既是对双方合作成果的充分肯定,更体现了中国银行对常德一医这所百年老院的充分信任。一定不负常德市人民政府期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进智慧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加快高质量发展,朝着打造单体规模最大、设备技术水平最精、服务水平最优的目标坚定迈进,为建设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健康常德”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翰 欧阳文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87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