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考促学,以学促效!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210831105630_副本.jpg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公司内部制度知识测试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831105752_副本.jpg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龙巡视考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31日讯(通讯员 鲁峰 崔红梅)“公务接待对象在10人以内的陪餐人数不得超过几人?”“员工出差,按出差自然日(日历)天数实行什么补助?”8月30日上午,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在财富中心24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公司内部制度知识测试,此次测试共分为4个场次进行,公司全体员工约360余人参加。

本场测试主要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财鑫金控集团内部管理制度》等为主要内容,试卷上一道道试题跃然眼内,试场测试人员握笔埋头作答,考场纪律严肃认真。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前期对全体部门、子公司组织了宣讲活动,使公司全体员工真正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内部制度规定学深学透,本次又组织了全体员工进行检测。这种先学后测的形式既引导公司全员严格遵守了规章制度、巩固了学习成果、强化了制度执行力,更是帮助员工们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测试不仅是一次深化公司全体员工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内部制度的思想认识,更是该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内部制度的“自我检测”,真实的反映出集团公司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盲点和漏点,并将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提升,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落到实处,形成常态化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鲁峰 崔红梅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71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