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在常德武陵,有一种平安叫“大巡防”!

1.jpg

重点场所步巡。

红网时刻常德通讯员 胡智慧 沙伟 报道

要每时每地都有警察巡逻的身影

要时时刻刻让群众感受到武陵的平安和稳定

这是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也是武陵公安的行动指南

一声令下

快警队员化整为零

两人成排、三人成列

警察、警车、警灯

遍布大街小巷

串联网格小区

以大街为横 以小巷为纵

一张平安的大网正快速织就……

作为武陵的一员

相信你在现在或将来

能全方位感受到警察蜀黍无处不在的守护

守护着我们的幸福家园!

2.jpg

重点场所步巡。

3.jpg

重点场所步巡。

用“紧张有序”来形容快警的工作是再恰当不过了。巡逻、接警、处警,再巡逻、再接警、再处警……快警就这样一次次地重复着这些工作。

5.jpg

24小时不间断车巡。

6.jpg

24小时不间断车巡。

“巡逻过程中,并不是简单的在辖区内转一圈就完事了,而是不断观察周围的情况。我们就像出租车司机一样,只不过他们注意的是乘客,而我们注意的是警情。”

7.jpg

日常巡逻。

8.jpg

日常巡逻。

日常巡逻时,一位市民上前询问:“警察同志,第一人民医院要往哪去啊?”快警小赵耐心地指明了该去的地点。他们说,不包括报警求助在内,他们每人巡逻的两小时里,平均会接到20多次这样的咨询。

9.jpg

协调解决问题。

“注意,一桥桥洞下有人报警求助。”11点左右,胸前的对讲机响起,快警迅速驾车赶往现场。原来,一位市民报警说一桥桥洞下噪音太大,严重扰民,快警了解具体情况后,当场协调解决。

10.jpg

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

“您好,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快警在小区、商场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联合商场、小区保安做好群防群治,做好疫情防控

武陵公安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最大限度扩充巡逻力量、最大限度延长巡逻时间,最大限度增加巡逻频率、最大限度地提高见警密度。

武陵公安每日出动巡逻警力300余名、巡逻警车30余台,联合全500余名群防群治力量,全力打造1、3、5分钟处置防控圈,确保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让人民群众轻轻松松上班,安安全全回家,努力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智慧 沙伟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18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