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调研常德米粉产业链发展时指出:牢牢把握“创新”核心要素 做大做强常德米粉产业

邹文辉在常德米粉产业园筹建处(源宏食品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邹文辉在市城区壹德壹门店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8月1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8月18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队调研常德米粉产业链发展,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他指出,常德米粉是常德人的骄傲,也是常德的一大品牌,更是可以做大做强的产业,在推动常德米粉产业链发展过程中,要牢牢把握“创新”这个核心要素,增强品牌的识别性、稳定性,让常德米粉产业发展与市场需求高度契合,推动常德米粉产业做大做强。

邹文辉一行先后前往常德源宏食品有限公司(常德米粉产业集团总部、常德米粉产业园筹建处)、壹德壹锦都店、闻湘月武陵大道店调研,了解常德米粉产业发展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更好推动常德米粉产业链发展,邹文辉指出,要在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常德米粉产业发展的组织体系,在完善领导小组、加强行业协会能力建设的同时,确定共同的目标,采取共同的行动,形成推动米粉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按照全产业链形成科学的治理结构,完善定价、营销、盈利策略,探索建立科学的利益分配机制,激发市场主体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强大的竞争力。竞争策略的制订要适应市场环境,在吸取外地成功经验的同时,要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形成常德独有的市场竞争策略。要全力支持全产业链公共平台建设,在研发创新、品牌推广、标准制定、人员培训、冷链物流及中央厨房建设等方面,政府相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要抓紧出台产业链发展的支持政策,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交流沟通,进一步完善相关激励政策,推动米粉产业链和企业尽快做大做强。

副市长尹正锡、杨成英,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调研和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11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