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八一”慰问信:军地合力 军民同心 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创造新业绩

驻常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你们好!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常德军分区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94年来,人民军队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这个建军之本、强军之魂,始终牢记为人民扛枪、为人民打仗的神圣职责,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立了不朽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人民军队不愧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英雄军队。

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中,驻常部队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努力锻造能打仗、打胜仗的精兵劲旅,出色完成了多样化军事任务。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待百姓为亲人,积极投身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助学兴教、乡村振兴、维护稳定第一线,为常德改革发展稳定倾注真情、播洒汗水,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全市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自强不息、敬业奉献,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努力工作、拼搏进取,成为时代精神的弘扬者、地方建设的奋斗者。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起步之年,完成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奋力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全市上下要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满腔热情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高质量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营造关心支持军队、尊崇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风劲帆满海天远,雄师阔步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更大贡献、创造新的业绩!

中共常德市委

常德市人民政府

常德军分区

2021年8月1日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

作者:中共常德市委 常德市人民政府常德军分区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8/01/97282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