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 常德市发改委加强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柏含)7月30日下午,在常德市城区一家药品超市柜台前,常德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绪义正仔细地查看着各种防疫物资及药品的价格。

为应对新的疫情形势,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常德市发改委结合自身职能,发挥“头雁作用”,成立了巡查组,深入药品、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民生市场,开展价格巡查和物资供应情况检查。

图片1.png

常德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绪义仔细查看防疫物资价格。

图片2.png

任绪义详细了解防疫物资供应及价格情况。

在益丰大药房和九芝堂大药房,由任绪义带领的巡查组,详细了解了医用防疫物资供应及价格情况。经巡查了解,两个药房的防疫药品供货情况良好,没有发生抢购、价格上涨和断档脱销等情况。

在步步高(万达店)超市和华润万家超市,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带领的巡查组仔细查看了猪肉、蔬菜、水果等重要民生食品的价格情况。从现场检查情况看,超市物资品种丰富、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图片3.png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仔细查看猪肉价格。

图片4.png

陈谋建在超市了解蔬菜供应情况。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常德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发展改革委保供稳价相关文件要求,常德市发改委将组织相关部门做好保障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和平抑物价工作,及时处理因价格纠纷引起的突发舆情;落实好疫情期间的每日值班安排,为应对突发事件做好值班备勤;将价格监测、市场巡查、分析上报等工作常态化,为常德市委市政府应对疫情决策当好参谋。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柏含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29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