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那么大,来常德换个星球过暑假

图片2.png

红网时刻常德7月26日讯(通讯员 易彬 杨婉玉)卡乐星球作为华侨城集团旗下新一代主题公园,在集团“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统一部署下,常德卡乐星球“盛夏狂欢季·渔人音乐节” 活动于7月24日盛大启幕。本次活动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感受欢乐氛围,卡乐星球经过紧密筹划,精心准备,打造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快乐星球”。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室外大型游乐设备的感官刺激,又能体验到高科技项目的视觉震撼,更能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演绎。热辣妖娆的桑巴女郎点燃你的热情、神秘的魔术师带给你意外的惊喜、朋克花车巡游实现你童年的梦想、传说中的美人鱼满足你的想象、花式篮球、疯狂恐龙、惊险水飞、魔法水晶球、泼水大战等等精彩将你的快乐释放。

图片5.png

图片6.png

华灯初上,这个快乐星球换上璀璨的晚装,一场盛大的演出登场,动感的DJ、奔放的热舞、惊险的杂技、激情的乐队、有趣的互动让你流连忘返。夜色下的卡乐星球性感而时尚,参加一场充满童趣的泡泡大战、挑战一个惊险刺激的经典项目,品尝各种特色风味的小吃,在这里放松心情,感受亲情、收获爱情、传递友情,世界那么大,就来这个星球度个假。

图片7.png

常德卡乐星球位于常德市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由深圳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和常德经投集团共同建设运营。乐园总投资约17亿元,占地面积约642亩,分为卡乐小镇、童话王国、太阳部落、欢乐时光、浪漫地中海五大区域。乐园是以大型高科技、沉浸式游乐项目为主,同时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极具创意的互动科技,新潮的网络文化精心打造的新一代主题公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易彬 杨婉玉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41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