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释心堂慈善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725103320.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25103311.jpg

副市长龚德汉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725103315.jpg

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冠毅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725103329.jpg

现场参观。

红网时刻常德7月23日讯( 成杰华/图 通讯员 郭津)7月22日,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常德市委党史联络组主办,由常德市文化馆、张锡良书法工作室、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由上海创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百年伟业—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释心堂慈善义卖开幕式”在常德市文化馆正式启动。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宣布活动开幕。

此次展览特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而举办,同时将传统书法文化与慈善完美融合,意义非凡。

活动上,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冠毅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释心携手•助学圆梦慈善基金5年来累计投资资金200余万元,资助20所学校近500位贫困学子助学圆梦。慈善文化已成为释心堂企业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慈善无价,大爱无疆,慈心为人,举善济世。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以深沉的善念、暖心的善举,汇聚成中国社会向上向善的深远力量。

著名书法家、兰亭奖评委张锡良对本次名家书法展暨释心堂慈善义卖做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感谢常德市委相关领导对本次书法展的高度重视,感谢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愿释心堂酒业越来越好。”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邀请了张锡良、周祥林、曹儒国、田绍登等40名国内知名书法家,创作了100余幅书法佳作,在内容上既有革命先辈的诗词、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又有历代名人名家积极向上的诗句、名言警句;在形式上,既有楷书、行书、草书,又有篆书、甲骨文。

企业有了文化沉淀才会有根基、有了文化底蕴才会有温度。“释心堂”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反哺桑梓,一如既往投入慈善公益事业,传递给社会爱的力量。本次活动,释心堂捐赠了100坛十斤装的青云国宝酒,将精美的书法作品烤花在青云国宝酒酒瓶上进行义卖,本次义卖所得全部善款将用于慈善助学。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成杰华 郭津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25/97013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