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万元!2021年鼎城区教育捐赠活动启动

1.png

启动仪式现场。

2.png

捐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14日讯(通讯员 蔡辉武)7月12日,常德市鼎城区举行2021年全区教育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两家本土企业现场为鼎城一中捐赠300万元。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要倡导社会力量捐资助教、兴办教育的风尚,集合各方力量再造鼎城教育新辉煌。

会上,朱金平认真听取了近年来鼎城教育和鼎城教育基金会发展情况及鼎城区第一中学百年校庆筹备情况汇报,现场为鼎城一中4名优秀学生代表发放了奖学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朱金平鼓励他们要“生逢盛世,不负时代”,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朱金平表示,近年来,鼎城以及常德的本土企业非常关心和支持鼎城教育事业的发展,他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关心和关注鼎城教育,关爱鼎城学子。

朱金平指出,近年来,鼎城区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教学质量、教师素质、基础设施和社会评价都有了大幅提升。接下来,各地党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为实现区委、区政府“推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再造鼎城教育新辉煌”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教育系统要自加压力,以进入全市教育行列第一方阵为目标,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不断擦亮“鼎城教育”这块招牌,实现“振兴鼎城教育”的目标。同时要提倡社会力量捐资助教、兴办教育的风尚,鼓励关心教育事业的校友、企业和各界人士继续支持鼎城教育事业发展。

朱金平强调,2022年鼎城一中即将迎来百年校庆,鼎城一中要认真筹划好校庆系列活动。同时,学校也要认真搜集、整理建校以来的相关教育教学用品、文字图片资料和优秀学子成果成就等,建立陈列室,让更多校友重温母校情谊,为母校今后的发展献计出力。

据了解,后续鼎城区教育基金会还将为全区50名优秀学生进行奖励。鼎城区区委副书记王时雨、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少贤、鼎城区政协主席韩才渊、鼎城区政协原主席、区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许中诚、副区长钟科程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蔡辉武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14/96651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