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释心堂2021财年第一季度总结及表彰大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710110214.pn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10110227.jpg

公司董事长宋冠毅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710110221.jpg

表彰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10日讯(通讯员 郭津)2021年7月7日至7月8日,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在常德泽云酒店隆重召开2021财年第一季度总结及表彰大会。总结公司第一季度各项工作,表彰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和优秀员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和部署下一季度工作。公司全体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季度总结及规划汇报,总结第一季度部门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对下一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并进一步完善了相关管理制度。

海燕因风雨而搏击长空,礁石因海浪而坚不可摧。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个释心堂人坚韧无畏的付出和挥洒的汗水。为树立榜样,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对四组优胜者进行了嘉奖,他们是:县区冠军杨晋如、渠道个人冠军金伟、直营个人冠军朱芷逸、季度团队销售冠军西部渠道。有付出就有收获,鲜花、奖金、红旗,是对胜利者的肯定,也是对其他家人的鼓舞。

会议的最后,公司董事长宋冠毅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季度总结计划汇报,并对其需要改善的地方做出明确要求。同时,对公司业务发展的主逻辑进一步做出延伸,对下季度业务发展做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

培训也是释心堂重点工作之一,7月8日,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苏建中为我们从市场调研、营销规划、区域招商、渠道运营四个维度进行了专业培训。在提升我们整体综合素质的同时,也大大加强了我们对企业的归属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郭津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10/96475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