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庞波会见桃源县受中央、省委表彰“两优一先”对象

红网时刻7月7日综合(通讯员 官必珍)7月5日上午,桃源县委书记庞波在县委常委会会议室会见了桃源县受中央、省委表彰的“两优一先”对象,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勉励受表彰同志要争当模范表率,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庞波与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茶庵铺镇党委书记马宏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枫树维回乡党委书记陈明清,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邱宝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杨溪桥镇铁山溪村村民谢元恒,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刘大志亲切交流,认真聆听他们接受中央和省委表彰以及平时工作生活的体会和感受。



庞波讲话

庞波说,作为全县四万多名党员、一千九百余个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大家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桃源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希望大家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荣誉,立足新起点,再接再厉。要对党忠诚,在坚持党的领导上作表率。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绝对忠诚,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信仰,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要担当作为,在推动桃源发展上当先锋。要爱岗敬业、革故鼎新、攻坚克难、服务发展大局,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敢于较真碰硬、敢于迎难而上,勇担时代使命,把自己的奋斗融入党的事业之中,融入桃源发展之中。要严格自律,在维护党员形象上立标杆。要带头遵纪守法,坚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面对难事急事要事冲锋在前,在自身岗位上再立新功。



马吉云讲话

马吉云希望各位受表彰对象带头讲政治,筑牢绝对忠诚;带头干事业,积极履职尽责;带头践初心,办好民生事实;带头守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表率作用,不断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励精图治、奋发作为。

县委副书记陈支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扬参加座谈。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官必珍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