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合影留念。

图片1.png

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了解常德革命先烈故事。

图片2.png

现场开展大合唱。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通讯员 燕良波)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6月30日,以“红心向党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桃源县住建局(人防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桃源县岩吾溪红色文化传承基地举行。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党史讲解、瞻仰革命英烈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夏日的桃源县岩吾溪,山清水秀,茶叶翠绿。在岩吾溪研学旅行基地广场,桃源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李志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千钧、阵阵回荡,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英烈纪念长廊,讲解员一一介绍常德革命先烈先进事迹……片刻之间,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硝烟弥漫的抗战岁月,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同时,更为先辈们的奉献牺牲精神所折服。

活动中,来自韶山党史研究院的毛红卫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毛泽东在党性、原则、反腐、亲情等方面背后的故事,教育深刻,令人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上得生动形象,让人受益匪浅。

文艺汇演由全体干部职工参演,《党啊 我的母亲》、《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大家在歌声中感悟党的百年历史、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建党百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奋进之心。作为一名桃源县住建系统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姿态为桃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燕良波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29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