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津市农业农村局:抓早抓小 防微杜渐 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微信图片_20210420153521.jpg

红网时刻通讯员 单家庆 周鹏 唐海兵 报道

“ 机关各股室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密切配合,为党风廉政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常德市津市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如是说。

津市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由常务副局长分管,并安排相关股室和专干具体负责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任务。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责任分工,层层签订责任状,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针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指出问题,查找原因,提出要求,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今年以来,局领导班子开展按照“三个必谈”“四个不必”认真开展两同时谈话,截至目前,已谈话120人次,局党组始终将思想作风教育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传达了市纪委全会精神、领学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传达学习《常德市纪委决定开展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精神、《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精神。领导带头讲党课,干部带头学党章,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省和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文件规定和准则、法规。围绕建党100周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召开展各项活动,每名党员严格要求,认真查找在隐形变异的“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剖析原因,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630171736.jpg

专题讲座现场。

通过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史学习、组织红色活动观看教育片,围绕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和自查自纠,打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按照上级要求,传达省纪委“纠四风”、整治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精神。局党组书记在清明、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了重点提醒。严格落实信息公开发布“三审”制。全局在职人员持续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通过集中排查和整治,着力发现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一以贯之保持“不敢腐”的高压态势,同步推动“不能腐”的制度建设和“不想腐”的教育引导,确保“四风”异化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有力推动农业农村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向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单家庆 周鹏 唐海兵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6/30/96099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