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2021小海豚计划常德站走进桃源盘塘中心小学

活动现场。

现场为孩子们发放礼品。

孩子们收到礼物时候的幸福样子。

捐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思洁)天公作美,在连续多日的炎热天气之后,一场及时雨送来了夏日的一丝清凉。6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2021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常德站在桃源盘塘中心小学举行。桃源县政协和县教育局领导、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常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心支公司、盘塘镇政府、盘塘镇中学领导、常德市主要媒体和盘塘镇优秀的企业家们莅临本次活动,有480位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瞻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勉励孩子们要怀揣梦想、勤奋学习、感恩父母、回报社会,希望孩子们能在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的温暖陪伴中健康成长,并呼吁社会有爱心的人士一起加入到这个富有爱心的队伍,为更多的贫困孩子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为盘塘镇中心小学450名学生捐赠了价值157500元的小海豚温暖包(保温饭盒+保温杯+画笔+画本)和保额2295万的专属保险、还为部分孩子捐赠了价值11120元的夏季T恤,鼓励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努力去探索,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挑战,迎接你的一定是繁花似锦的未来。公司为孩子们准备的小海豚温暖包有着满满的温暖,关心孩子的成长,生活点滴,希望孩子能够时常喝到温水,吃上温热的饭菜,同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更美好的未来,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孩子们收到这么多的温暖物资无比的开心,因为他们收到的不仅是一份温暖,更是一份关爱和爱心。

助学活动现场,主持人杨芳与孩子们一起互动,结合当前建党100周年,用建党的小知识和文化知识进行抢答互动,现场孩子们的抢答异常热烈火爆,孩子们的小手举得老高,有的向前冲、有的跳了起来了、还有的已经抢到了主持的人话筒………让活动氛围达到顶点。

感恩有你,孩子们,你是祖国未来的力量。感恩有你们,对于孩子们的无限关爱,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送上了“笑起来真好看”和“感恩的心”两个舞蹈,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他们的人。

最后在《让世界充满爱》的全体大合唱中结束了此次助学活动,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小海豚,就像此起彼伏广阔的蓝色海洋,任由孩子们遨游。长长帮扶路,绵绵助学情!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还将与校方开展长期“扶志、扶智”工作,不仅在物质层面持续给予帮助与支持,还将在精神层面鼓舞孩子们,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真正的将帮扶落实到实处。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社会责任,一路守护孩子成长,用爱给与孩子前行的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向思洁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40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