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释心携手共赢未来!释心堂2021渠道合作伙伴年会圆满落幕

LLH02717.jpeg

公司董事长宋冠毅(居中)率管理团队现场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506192344.jpg

公司董事长宋冠毅致辞。

红网时刻常德5月6日讯(记者 黄刚 图/成杰华)“释心携手,共赢未来”,5月6日下午,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2021渠道合作伙伴年会在常德喜来登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常德三区六县的各地经销商及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活动,共谋厂商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10506192338.jpg

传才战略资讯创始人兼首席专家王传才现场分享。

自2016年释心堂成立以来,在酱酒市场的表现就备受关注。经过5年的品牌持续建设、市场深耕布局,2020年,释心堂的酱酒产品销售收入同比2016年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在基地市场及湖南省外区域发展显著并建立起了一定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受邀参加本次年会的传才战略资讯创始人兼首席专家王传才老师,从酱酒的发展趋势、酱酒产品的独特性表现以及释心堂的发展机遇三个维度,给大家进行了《中国酱香酒庄时代暨释心堂品牌战略机遇》的分享,大大增强了释心堂酒业合作伙伴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506191625.jpg

现场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会上,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海先生基于公司新的发展目标从品质管控、品牌建设、市场推广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规划,为经销商清晰的摹画出一张释心堂发展蓝图,希望在酱香潮的驱动力上构建厂商融合新型伙伴关系,实现产品和品牌的新跨越。

LLH02579.jpeg

现场节目表演。

释心携手,共赢未来。为表感谢与鼓励,释心堂表彰奖励了表现突出的渠道合作伙伴50余人,并开展了抽奖活动,充分调动了经销商的热情,催人奋进。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释心堂用对初心的坚守留住一个旧时代,用创新的模式创造一个新时代,只为成就一杯让消费者倾心的柔雅酱香高端白酒典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成杰华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44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