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临澧举行“石湾玉冰烧·清雅尚现”夏季品鉴会暨公益关爱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5月6日讯(通讯员 邹涵乔)4月29日下午,“石湾玉冰烧·清雅尚现”夏季品鉴会暨公益关爱活动在临澧玉龙文化酒店举行。常德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石湾酒厂集团董事长、陈太吉酒庄庄主范绍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021555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在“发现中国白酒纯净之美”的主题篇章中拉开序幕。范绍辉作《中国大美 清雅纯净》主题演讲,对石湾玉冰烧所蕴含的中国白酒文化内涵、品质价值进行深度表达,对“清雅尚现”的活动主题进行深度解读。

近年来,常德石湾酒厂有限公司在常德市委市政府、临澧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产能建设、市场拓展、品牌传播等多方面取得可喜进展。2020年,石湾玉冰烧全程支持临澧消费节,冠名“首届临澧味道美食文化节”,成功组织“湘酿新力量”品鉴会。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实现石湾玉冰烧系列产品的市场化运作及常德区域销售网络覆盖,助力常德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行动,推动品牌全国化发展。

据了解,清雅型石湾玉冰烧工艺由陈太吉酒庄第三代传人——翰林学士陈如岳于1895年创立推出,传承至今保持“野生菌种制曲、陶缸洞藏”的核心工序,使得石湾玉冰烧独具“清雅纯净”的风格特点,与其他白酒的“浓烈复杂”形成区别,成为中国白酒两大风格之一,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中国酒业“青云奖”、中国酒业协会“青酌奖”等多项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430215606_副本.jpg

常德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致辞。

杨成英在致辞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搭建平台,助推企业开辟市场,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宣传推介打响品牌,提升企业的影响力、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10430215610_副本.jpg

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讲话。

蒋颖群代表临澧县“四大家”班子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表示常德石湾酒厂的影响力正日益凸显,临澧将继续为石湾酒厂创优营商环境,让石湾酒深耕沅澧大地,拓展全国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43021561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石湾玉冰烧基金”向临澧县10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1万元,向青山水轮泵站枢纽工程建设参与者赠送纪念酒。

石湾酒厂集团董事长、陈太吉酒庄庄主 范绍辉 :临澧这里人好,人好有两个方面:第一,临澧人喝酒比广东人豪气;第二,临澧人很朴实,县委县政府对产业也不遗余力的支持,所以,我觉得人好比山好水好更重要。

县领导李颖、高建平、廖资水、钟音、颜爱军、颜勇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邹涵乔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37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