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43010182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30日讯(通讯员 樊西俊)4月28日,常德经开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大会,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刘祖欣作工作报告。

李育智指出,2020年,常德经开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2021年,常德经开区要不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切实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切实利益。要着力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升监督的治理效能。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李育智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艰苦奋斗,乐于奉献。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为建党100周年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祖欣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同向发力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设清廉德山;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坚持靶向监督,努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重,激发干部担当作为 ;坚持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纪检监察干部铁军队伍,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邹如龙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精准发力,确保会议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对2020年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先进单位和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航》。

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领导赵帮辉、杨丙武、廖嗣忠、邹吉茂、德源集团董事长熊正等参加会议。(胡丹)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樊西俊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13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