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税务:忆百年党史,守如磐初心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文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4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石门县税务局举办“重温党史守初心、青春逐梦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部门的12名青年选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重温党史守初心、青春逐梦正当时”主题,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改革史、发展史,讴歌党百年来取得的智慧结晶和伟大成就,并结合干部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畅谈从税感想,展望未来发展,诠释初心使命,用饱含深情的演讲述说感人的故事。

图为评委席.jpg

评委们认真进行评价打分。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冰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深刻,选手们表现出色,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彰显出了石门税务人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形象。党史学习教育的步伐不会停止,税务干部的担当不会停止,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凸显税务价值,彰显税务担当,为红色增辉,为蓝色添彩,为本色增光!

图为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冰为一等奖获奖选手江琴颁奖.jpg

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税务人最纯粹的表达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是县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开展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主题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文轩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4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