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优化营商环境2021版》 “招标投标”指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胡腾)4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常德市优化营商环境2021版》,有效解决“招标投标”指标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作为该指标牵头单位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门召集相关责任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丰朝晖主持。

会场照片_副本.jpg

“招标投标”指标工作推进会会场。

会议首先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服务部部长黄琪宣读了《常德市优化营商环境2021版》“招标投标”指标工作方案。

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工信局、市国资委负责招标投标工作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就指标落实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市政府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科科长邬群围绕“着力搞好服务工作,着力加强配合工作,着力完善工作制度。”进行了发言。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李树全从强化任务指标落实,强化牵头单位责任,强化指标工作服务意识,密切加强与指标部门之间的联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最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就指标落实工作提出几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之间密切协助进一步做好完善“招标投标”工作方案;各单位之间要加强配合落实工作,不断强化工作考核意识;同时,希望市级各行政监督管理部门要密切加强行业管理,加强对区(县)市各行业部门的统筹管理,切实提高“放管服”工作水平,确保常德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工作成绩跃上新台阶,在评价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心信息技术部、市场服务部、工程建设交易一部、工程建设二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腾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4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