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坪桦 )4月27日-28日,常德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现场研学及专题党课系列学习活动。

4月27日,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汉寿县帅孟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帅孟奇同志的故居。学习帅孟奇同志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筑牢思想根基。

12_副本.png

在帅孟奇铜像前合影。

在帅孟奇故居,大家先后观看了帅孟奇同志的纪录影片《百年孟奇》,瞻仰了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照片,了解她传奇、伟大、不朽的人生历程。在广场举行敬献花篮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为帅孟奇同志对党忠诚、坚贞不屈、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深深感染。

23_副本.png

市委党校赵娜老师授专题党课。

4月28日,事务中心党支部诚邀市委党校赵娜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授专题党课。赵娜老师围绕社会主义的发展史,从社会主义由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历程、中国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三个方面来阐述要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两天的学习教育让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在接下来的专题研讨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百年党史,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增强素质本领,提升创新能力,切实担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与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扎实工作,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坪桦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68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